国际处
意大利名校学期交流项目通知
2019年03月15日 16:03

我校意大利名校学期交流项目校内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的校内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学校简介:

意大利设计学院成立于1984年,是欧洲最主要的设计和艺术应用教育学院之一。学院提供意大利教育部认可的艺术学士学位课程。学院是佛罗伦萨省和托斯卡纳地区唯一被授权提供时尚、设计和摄影专业本科学位的私立院校。同时学院提供硕士预科课程、一年制强化时尚营销和零售空间设计课程。意大利设计学院拥有佛罗伦萨校区和罗马校区,校园坐落在两个城市的中心,步行可到达主要的名胜古迹和艺术中心。学院身处国际一线奢侈品品牌总部云集之地,例如古驰Gucci、罗伯特•卡沃利Roberto Cavalli、萨瓦托•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使学生有机会与国际顶级品牌保持零距离接触。

2、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
第一类:大学专业学分课程
课程日期:2019年91-2019年1231
顺利完成学业后,获得意大利设计学院的正式学分和成绩单,经本校教务处及院系评估认可的学分可转为本校学分。语言文化项目可申请素质选修学分。


2)项目名额及申请截止时间:无名额限制;截止日期5月31日

3)授课语言:英文

3、申报要求

1)申请年级:不限

2)申请专业:不限

3)申请要求:

艺术设计相关专业学生;具备基本的英语沟通能力;专业课程及格

4、费用(具体数额以境外高校公布为准):

8000欧元学费,往返机票、食宿和保险等费用自理

二、申报流程

1、填写报名申请表《2019秋意大利教育联盟学期交流申请表》,将填写后的申请表发至电子邮箱:info@wellstaylc.com

2、根据陕西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流程填写《陕西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家长知情同意书》、《课程学习计划审批表》、《学生出国境协议书》交至留学服务中心(逸夫楼713办公室)进行校内审核;
3、办理出国前签证手续;
4、派出前由国际处统一进行行前培训。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按要求在系统中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项目联系人:老师 项目咨询电话:18964333225


国际处联系人:程老师       联系电话86179939


上一条:公告 | 关于2019年暑假香港科技大学短期访学项目公告 下一条:【通知】香港科技大学短期访学项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