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通知】“2+2”“3+1”中美双学位计划 “3+1+1中美本硕连读”“1+X中美硕士双学位” 2019年秋季留学项目通告
2019年03月11日 15:14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国际化、培养和造就具备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双向实用人才的办学理念和方针,同时又有效降低留学费用,陕西科技大学(SUST)与美国东新墨西哥大学(ENMU)美国大学罗克福特大学、美国劳伦斯理工大学和美国国际经济文化交流协会(WACE)共同合作,在由WACE开创的《1-2-1中美双学位计划》的基础上,签订了中美多边合作的“2+2”中美双学位留学协议,同时,我校又与美国东新墨西哥大学3+1”中美双学位留学协议,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普韦布洛分校(CSUP)签署了“2+2”“3+1”中美双学位计划”、“3+1+1中美本硕连读”、“1+X中美硕士双学位”留学协议。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多方位多层次的赴美留学的机遇。“1-1-(2+2)”中美双学位计划项目已在中美大学间实施了多年,有着良好的声誉,也得到中美政府的一贯支持。

“3+1中美双学位计划”、“3+1+1本硕连读”“1+X中美硕士双学位”项目是中美大学国际合作的新型交流项目,受到中国学生和家长热情的关注。

为此,特发布《陕西科技大学中美双学位2019年秋季留学项目通告》。


《陕科大 中美双学位项目一览表(见表一)

《陕科大 中美双学位项目费用表(见表二)

项目联系人:赵柏淙

邮箱:1747728472@qq.com

联系人:程骁

联系电话:86179939

办公地址:逸夫楼713


上一条:【通知】马来西亚沙巴大学交流生申请细则 下一条:【行前公示】文理学院李剑因公赴香港理工大学进行科研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