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项目通知】《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 双学位项目
2018年11月21日 10:55

各位同学:


  《中美人才培养计划》 121 双学位项目是教育部所属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CEAIE)、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CCIEE)和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AASCU)共同管理的新型中美高等教育双向交流与合作项目, 项目旨在通过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国际创新型人才。本项目已列入“第七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成果及“首轮中美社会与人文对话行动计划”执行项目。CCIEE AASCU 选择中国和美国有条件的高等院校(公立)作为该计划的成员单位, 具体承担教学任务,截至到 2018 10 月,有 160所中美大学参加项目(其中:中方大学 122 所,美方大学 38 所)。


  项目详细内容请见附件《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 双学位项目2019年招生简章。

上一条:【项目通知】2018-2019年度加拿大魁北克省政府奖学金遴选通知 下一条:【项目通知】 YES 国际青年交流生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