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关于征集2019年在校举办国际会议计划的通知
2018年10月19日 16:20

校属各单位:

按照上级部门在陕举办国际会议的相关规定现征集2019年度我校举办国际会议计划,请您学院于10月30日附件中的《申办国际会议计划表》纸质版1份交至逸夫楼702办公室,联系人:刘雨凡,联系电话:15802958507

备注:
按照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陕西省<关于在华举办国际会议的管理办法>的实施细则》(陕办发[2008]13号)相关规定,我校主办或承办的国际会议,须在申办、承办和举办会议前4个月经学校国际处上报省教育厅及省外事办公室。

此次征集的国际会议是指在我省境内举办的、与会者来自3个或3个以上国家和地区(不含港澳台地区)的会议、论坛、研讨会、报告会、交流会等。

会议类型主要包括:①由我校主办的会议;②与国际组织及外国有关团体、机构共同举办的会议;③受国际组织及外国有关团体、机构委托由我校承办的会议。*不包括各种国际比赛、国际博(展)览会和涉外文艺演出。

注意事项:

① 外宾人数在100人以上或会议总人数在400人以上的一般性国际会议,需报党中央、国务院审批;

② 不得为提高会议规格随意使用“峰会”“国际论坛”等称谓;

③ 不得向参会人员擅自承诺政府领导人与会;

④ 对参会的境外国际组织,须了解其背景(如政治背景、对华态度、历次活动及成员中有无“一中一台”或“两个中国”问题)。

 如陆续有新增计划,请随时与我部门沟通。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0月10日

 

上一条:【项目通知】陕西科技大学-英国阿尔斯特大学2018年中英双学位免雅思留学项目 下一条:【项目通知】关于选派本科生、研究生2019寒假赴世界顶级名校参加“主题定制 ”访学交流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