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通知】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创新与领导力海外交流项目选拔通知
2018年05月23日 09:55

各学院: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8年暑期,我校将选派指定名额的团委优秀干部前往加拿大顶级学府维多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ctoria),参加为期三周的创新与领导力海外交流项目,提升英语综合运用水平,并加强创新与领导力方面的相关技能。

 

一、 项目介绍

1、维多利亚大学简介

维多利亚大学 (University of Victoria),创建于1963年,是加拿大的一所顶尖学府,其前身是成立于1903年的麦吉尔大学维多利亚学院。 2018年加拿大Maclean杂志的全加综合类大学排名中,维多利亚大学位居第二;在2018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球大学综合排名中,维多利亚大学排名位于第273。该校下设10个学院,学生超过2万人,强势专业包括数理科学、海洋科学、气候研究、清洁能源技术、商科等
学校所处的维多利亚市位于温哥华岛最南端,是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首府,常年气候温和,风景优美,是加拿大及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之一。
   维多利亚大学的英语语言中心(English Language Center, ELC)成立于1970年,隶属于学校的继续教育部门(Division of Continuing Studies), 具备40多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是加拿大最著名的英语教学中心之一,每年为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多名学生提供优质的英语学习项目。

 

2访学时间及课程内容

课程时间:2018730 – 817日(727日出发并到达温哥华,729日抵达维多利亚,818日离开维多利亚,819日回到国内)

本项目旨在通过参加加拿大名校一流的英语项目与定制课程,提高学生的英语理解与综合运用能力,增强英语表达方面的自信心;同时,通过亲身参与团队项目以及实地参观创新企业,学生将加深对创新与领导力的理解,提升相关领域的技能,并促进自身的跨文化国际沟通意识。

 

 项目为期3周,主要包括创新与领导力主题课程,英语提高与演讲技巧团队创新项目创新企业实地参观以及社会文化活动几部分。项目学生将单独成班上课,通常上课时间为每天上午8点半-12点半,下午2-4点。

内容一:创新与领导力主题课程20小时)

本课程三周的主题分别为:第一周沟通,关系构建与领导力,包括有效的社交与职场沟通、管理风格、团队建设/激励他人以及如何主导会议等;第二周创新与领导力,包括创新与模仿、如何谈论一种新产品或创意、新产品营销并选择一种产品开展团队项目;第三周规划、解决问题与领导力,包括表述目标、制定战略、解决问题等。

 

内容二:英语提高与演讲技巧20小时)

   本课程主要针对英语综合技能,尤其是演讲展示技巧的提高。学生将学习如何规划组织一次有效的演示,在演示中如何正确地使用口头语言、肢体语言、视觉展示(如幻灯片)等手段,以及如何应对观众的提问并与他们开展良性互动。在项目结束前,学生将以小组为单位对团队项目成果进行公开演示。


内容三:团队创新项目10小时)

学生将分成5人一个小组,围绕一项新的产品、创意或服务开展团队项目,最终的目标是要把产品推销出去。学生将充分运用课堂上所学习的知识,首先发现或自己设计创造一种新产品、创意或服务,然后为产品制定目标群体与营销计划,重点关注产品的创新与独特性,最后需要以团队为单位,公开演示如何向潜在客户进行营销。

同时,小组还需要撰写一份书面的项目报告,包括报告摘要、目标陈述、产品介绍、项目结论与营销建议等部分。

最终的项目考核将由小组演示(60%)和小组报告(40%)两部分构成。顺利完成所有课程与项目后,学生将获得项目证书与评估报告。

 

内容四:创新企业实地参观9小时)

项目每周将安排一次实地参观,包括三家当地的创新企业以及维多利亚大学的创新中心:

1. All Fired Up:提供个性化创意艺术体验,创始人获维多利亚2014年度青年企业家称号

2. Sea Flora:获奖企业,利用海藻、海泥和海矿等材料制作有机护肤产品

3. Sea Cide:当地苹果酒家族制造企业,开发了多元创新的业务模式

4. 维多利亚大学的创新中心:支持优秀商业创意,为创业者提供辅导,使他们准备好迎接商业孵化阶段

内容五:社会文化活动(约15小时)

项目将为学生安排丰富的社会文化活动,学生可在维多利亚大学文化助理(通常为在校生)带领下,充分体验加拿大的文化,如参观当地博物馆、游览世界闻名的布查特花园、温哥华之行等(具体行程以校方实际安排为准)。此外,学生也可自费参加学校安排的其它活动,如海上观鲸、皮艇运动等。

 

项目学生将获得维多利亚大学的学生证,并凭借学生证享受大多数的校园实施,比如学校图书馆、计算机辅助语言学习中心、计算机实验室、校园医疗服务(需提前购买医疗保险)等。

项目将安排学生入住学校宿舍,并提供一日三餐。维多利亚大学英语学习中心有员工住在学校宿舍,如遇紧急情况可为学生提供支持。

 

Ø 项目日程(仅供参考)

第一周

日期

行程安排

18/7/27(星期五)

从国内出发抵达温哥华

18/7/28(星期六)

游览温哥华

18/7/29(星期日)

到达维多利亚,入住学校宿舍,

18/7/30(星期一)

上午:英语分级测试、校园游览

下午:项目介绍会、欢迎仪式

18/7/31(星期二)

上午:创新与领导力课程、英语与演讲技巧课程

下午:市中心游览

18/8/1(星期三)

上午:创新与领导力课程、英语与演讲技巧课程

下午:创新企业实地参观 - All Fired Up

18/8/2(星期四)

上午:创新与领导力课程、英语与演讲技巧课程

下午:团队项目准备

18/8/3(星期五)

上午:创新与领导力课程、英语与演讲技巧课程

下午:参加Coffee Social社交活动、体育活动

18/8/4(星期六)

18/8/5(星期日)

自由活动

第二周

日期

行程安排

18/8/6(星期一

“英属哥伦比亚日”公共假期,无课

18/8/7(星期二)

上午:创新与领导力课程、英语与演讲技巧课程

下午:参观英属哥伦比亚皇家博物馆

18/8/8(星期三)

上午:创新与领导力课程、英语与演讲技巧课程

下午:创新企业实地参观 - Sea Flora

18/8/9(星期四)

上午:创新与领导力课程、英语与演讲技巧课程

下午:团队项目准备

18/8/10(星期五)

上午:创新与领导力课程、英语与演讲技巧课程

下午:参加Coffee Social社交活动、体育活动

18/8/11(星期六)

18/8/12(星期日)

自由活动

第三周

日期

行程安排

18/8/13(星期一)

上午:创新与领导力课程、英语与演讲技巧课程

下午:参观维大创新中心、团队项目准备

18/8/14(星期二)

上午:创新与领导力课程、英语与演讲技巧课程

下午:团队项目准备

18/8/15(星期三)

上午:创新与领导力课程、英语与演讲技巧课程

下午:创新企业实地参观 Sea Cider

18/8/16(星期四)

上午:创新与领导力课程、英语与演讲技巧课程

下午:团队项目准备

18/8/17(星期五)

上午:小组演示

中午:颁发项目证书与告别午宴

下午:游览布查特花园

18/8/18(星期六)

启程回国,次日抵达中国

(注:以上行程安排为参考,实际行程安排以最终学校出具行程为准)

 

Ø 项目费用

参加本次创新与领导力海外交流项目的费用约为4,987加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

包括课程申请费、学费、项目所涉及的参观与活动、住宿费(含餐)、机场接送、12日当地交通卡、文化体验(温哥华之行的交通与酒店费用,不含餐费、布查特花园门票)、医疗保险与项目设计管理费;费用不含国际机票、签证费、与其它个人花费。
   注:以上为预估费用,实际费用以维多利亚大学最终出具的账单为准

 

二、 选拔要求

1) 仅限本校全日制在校生;且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海外学习任务;

2) 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够达到相当于托福64分的水平

3)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4) 通过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的项目面试、加方大学的学术审核、以及我校院系及国际交流处的派出资格审核。

 

项目申请录取方式和报名流程

1、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在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报名报名方式:陕西科技大学国际处站下载陕西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打印填写审批签字盖章;

2、同时登录项目选拔管理机构 --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www.usiea.org,填写《世界名校访学2018-2019学年报名表》,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

3、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达到要求者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4、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后赴海外学习;

5、项目申请截止日期:201868日。

 

、项目管理

本项目由本校国际交流处负责对外联系、派出管理等相关工作。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务处、学院共同选拔派出学生。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老师 029-86179939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项目负责人:老师 电话/微信18192903776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咨询电话: 029- 8559 2820(周一至周五 9:00—18:00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网:www.usiea.org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微:全美国际访学微刊

项目咨询邮箱:visituoft@yeah.net

上一条:【通知】2018意大利名校学期交流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关于组织人员参加2018年“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