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通知】芬兰暑期创新创意项目
2018年04月27日 16:53

为进一步推动国际化进程,满足学生增加海外学习经历、开阔视野的需求,提高学生英语水平,拟选派学生参加芬兰奥卢大学2018年暑期北欧创新、创意与创业项目。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学校简介  

芬兰奥卢大学(University of Oulu)是坐落于芬兰北部的世界一流大学。作为芬兰规模最大的高等学府之一,奥卢大学成立于1958年,在芬兰排名Top3,在2016QS全球大学排名中跻身全球Top300。奥卢大学另设有多个独立研究中心,例如:北极医学研究所、生物中心、电子光学研究所、奥卢信息技术中心等。奥卢大学目前与超过100 所世界最领先的高等教育和科研机构进行着紧密的合作。在中国,奥卢大学与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就不同学科进行着积极的合作。知名校友包括芬兰前总统及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马尔蒂·阿赫蒂萨里和现任芬兰总理尤哈·西皮莱。  

   

项目内容    

从芬兰的诺基亚、愤怒的小鸟,到瑞典的宜家、H&M,再到爱沙尼亚的Skype、电子公民创新方案……北欧的创新、创意和创业精神闻名于世。这里普及的创新、创意和创业教育适用于各个专业和领域,也是未来人才所必须具备的竞争力。  

本项目是由芬兰奥卢大学组织授课并给予学分的暑期寒假学习项目,在芬兰、瑞典、爱沙尼亚、拉脱维亚四个国家,共六个城市(赫尔辛基、奥卢、罗瓦涅米、斯哥德尔摩、塔林、里加)进行,为期21天。该项目课程为全英文授课,基于奥卢大学本科生和研究生通选课程 (721542S Entrepreneurship & Business Opportunity Creation) 共授予5个欧盟标准学分(5 ECTS)课时量的课程和研习以及Workshop。授课老师为奥卢大学教学和科研人员、欧盟政府官员、企业管理层和初创公司合伙人等。同学们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领略并体验北欧人独特的创意思维与创新精神,并借助老师、芬兰企业和企业家、奥卢大学国际助教等多方面指导完成创业挑战、培养综合性的创新能力。成功完成所有课程后,同学们将获得芬兰奥卢大学颁发的项目证书(AACSB国际商管学院促进协会认证)和5个欧盟标准学分。  

   

项目亮点    

21天探索4个国家6座城市  

获得奥卢大学商学院颁发的寒暑期学习项目证书(AACSB 认证)

获得奥卢大学授予的5个欧盟标准学分,可在欧盟众多大学中承认、转换和积累  

为芬兰规模最大、最受欢迎的高等教育短期研修项目  

体验享誉全球的北欧创意、创新和创业思维  

独特新颖的项目内容设置,课程充满挑战及趣味,实践性强  

参观访问北欧前沿企业,提高跨文化交流能力  

飞机,邮轮,火车,徒步,深度领略北欧人文与自然  

芬兰奥卢大学 (世界排名前300),为北欧规模最大的高等学府之一,是芬兰现任总理及前总统的母校  

探访北极圈和圣诞老人村,体验极昼  

适合各专业背景  

   

项目时间安排    

项目时间 201886日至826日,共21

项目缴费截止时间 201867  

邀请函最晚发出时间 2018617  

预计获得签证时间 20187月初至7月中  

   

项目费用    

2580欧元/学生(包含学费、学习资料、住宿、项目期间交通、景点门票费等,不包含保险、签证、机票、饮食、自由活动期间产生的费用、汇款手续费等)  

   

报名及咨询    

请在国际交流合作处统一报名咨询。  

官方微博: 奥卢北欧暑期冬季学习项目  

官方微信公众号: Oulustudyprogram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关于组织人员参加2018年“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的通知 下一条:【通知】关于申请留学资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