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国家公派】关于法国五所中央理工大学校合作奖学金项目的申报通知
2017年11月06日 15:49

各学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法国五所中央理工大学校合作奖学金2018年遴选工作启动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关于该项目申报工作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法国五所中央理工大学校合作奖学金项目介绍

详情请查阅国家留学网(网址:http://www.csc.edu.cn/chuguo/s/1023)。

二、校内申请受理时间安排

1、2017年11月6日- 11月10日:学院提交申请人名单。

学院组织选拔满足申请条件的教师或学生,请于2017年11月10日下午16:00之前将推荐人员名单(包含推荐人员姓名、性别、出生日期、电话、电子邮箱等基本信息)纸质版(学院负责人签名、单位盖章)报送至国际处。

2、2017年11月6日--12月8日:网上报名、提交申请材料。

申请人员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被推荐人员应于12月8日前完成网上报名、网上提交相关材料并向国际处提交规定的书面申请材料。

3、2017年12月8日--12月12日:国际处审核网上提交材料、纸质材料,按照要求统一上报国家留学基金委。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锦睿

电话:029-86179722

附件:

法国五所中央理工大学校合作奖学金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

上一条:关于赴韩国免签的通知 下一条:王秀峰赴古巴参加国际会议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