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王秀峰赴古巴参加国际会议的公示
2017年10月26日 09:29

因公出访任务行前公示表

组团单位

陕西科技大学

邀请方及简介

邀请单位:古巴哈瓦那大学 ,国际高水平大学,国际知名的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单位,特别是在功能材料领域。

这次国际会议是由功能材料协会、哈瓦那大学和核能源技术进步机构组织的,会议的目的是聚集国际知名科学家一起讨论功能材料及其应用的下一个高峰,包括二维材料、光子学、高密度存储纳米材料、能量储存和转换、纳米制造等。活动也将在每个发表之后安排密集的讨论,加强对话题的更多的理解和共鸣,提供向所有的观众展示他们的成果,以及建立国际合作的最佳平台。

出访背景及原因

功能材料与器件是目前重点研究课题和重要的研究方向之一。为了与同行交流,考察国际前沿领域研究进展,参与热点问题分析与讨论,提高研究水平,拟参加第七届先进功能材料与器件国际会议。

出访国别、天数及

任务

古巴,9天,参加第七届先进功能材料与器件国际会议并做口头报告。

经费预算及构成

国际旅费11000元,伙食费3000 元,住宿费 7000元,城市交通费2000,其它费(含注册费)8000元。

共计 31000 元人民币。

经费来源

科研经费

团组人员名单

姓名

单位

职务

备注

王秀峰

陕西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授

公示期自2017年10月19日至2017年10月27日,如有举报意见,请及时以书面或以口头形式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或纪委监察处反映。

陕西科技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10月28日

注:本公示内容以公示栏,局域网方式,在国际处公示,未收到群众举报意见。本表加入任务申报材料。

上一条:【国家公派】关于法国五所中央理工大学校合作奖学金项目的申报通知 下一条:【联合培养】台湾义守大学2017年秋季学期联合培养项目招生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