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学期联培】欧洲精英理工大学(西里西亚工业大学)学期交流项目
2017年04月25日 10:30

Siles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西里西亚工业大学,简称SUT) 现面向中国合作高校的在校学生,开设一学期交流项目。

学生可以在申请截止日期前提出申请。若英语水平符合要求,或通过语言测试后,在下一个学期,被派遣至SUT 学习,为期一个学期,结业时,获得波兰高校出具的成绩单。学生回国后,陕西科技大学认可SUT的课程及学分,学生继续返回国内原班级学习。

Siles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中国教育部中文译名:西里西亚工业大学

学校位置

格利维策市(Warsaw)

学校官网

www.polsl.pl

权威评价

ž 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第11名。

ž 波兰最大的科技大学。

ž 波兰最古老的科技大学。

ž 至今已有近70年成功的传统教育、研究和开发以及产业界的合作。

中国教育部认证http://www.jsj.edu.cn/n1/12042.shtml

 

Exchange Student Project(1 Semester)

申请条件

ž 国内专业:化学工业与工程,土木工程,自动控制、电子学与信息工程。

ž 英语达到IELTS 5.0及以上水平。

ž 在校无违纪记录。

申请截止:4月20日

时间安排:1个学期

项目费用:55,000元人民币(包含申请、签证、学费、住宿费、机票等内容)

包含内容

说明

1) 申请录取

学生需提供英语国际考试证书(IELTS、TOFEL、FCE),或通过项目组织的语言测试。

2) 申请签证

办理签证及办理过程中所发生的一切公证费、认证费、签证费

3) 专业学费及注册费

波兰高校一学期专业学费及注册费

4) 机票(单程)

北京---波兰华沙单程经济舱机票

5) 学生保险

波兰学生社会医疗保险。

6) 一学期住宿

波兰高校安排学生公寓住宿(2或3人间)

7) 一学期境外生活托管

专人负责:接机、办理入学手续、办理入住手续、银行开户、购买社会医疗保险、提供打工信息及其他相关生活辅助咨询。

申请方式

请咨询本校国际处;

– 发邮件至shaanxi@pceud.org.cn索取申请表格;

– 项目负责人:薛老师,电话:15229048580

波中教育基金会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4月25日

上一条:【学期联培】欧洲精英理工大学(科依敏斯基大学)学期交流项目 下一条:【硕士预科】陕西科技大学英国名校奖学金硕士学位MPP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