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短期交流】关于大学生赴加拿大交流学习报名的通知
2017年03月03日 14:59

为了增进大学生的国际交流,培养人际沟通与合作能力,提高适应能力和领导能力,培养大学生健康心理和良好品格,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现开展大学生赴加拿大交流学习项目,特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活动主题:加拿大西三一大学交流学习

2、出发时间:2017年7月23日左右

3、活动地点:加拿大 温哥华(具体日程请下载附件)

4、活动对象:在校大学生

5、学生要求:品学兼优

6、报名时间:2017年3月6日-2017年3月31日

学校简介

西
Trinity Western University(TWU)

加拿大西三一大学创建于1962年,是加拿大最大也是北美最大的私立综合性非盈利性教会大学,也是加拿大唯一一所连续七年在加拿大最大的环球邮报上评为A+教学质量的学校。前联合国主席Charles Malik 博士曾评价TWU是一所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并以培养高素质人才为己任的大学。并获得美国教育部、中国教育部学历认证。

大学共有五大学院(提供45个本科专业及17个硕士专业):商学院、教育学院、人类动力学/体育及休闲管理学院、护理学院、艺术/传媒及文化学院,院系中85%以上的全职教师获得博士学位。

™ 国际学生和加拿大本地学生生活在一起,可以交流文化并建立友谊和必要的社会关系网,是国际学生进入西方主流社会的最佳桥梁。

™ TWU/ESLI(西三一语言中心)设有英语预科班,学生完成ESLI课程即可进入大学学习,可以申请双录取。

™ 西三一大学可与任何加拿大大学互转学分、申请其他大学,可获得免费转学协助。在校学生可申请校外工作签证、毕业后可申请三年的工作签证。

加拿大西三一大学短期培训课程----领导力

教学大纲

课程介绍:

此课程设计是为了帮助学生在学习领导力的同时提高英文的听说读写综合技能,重点培养学生的领导能力和英语环境下语言表达的自信心。学生将参加课堂以外领导力相关领域的学习。

教学目标:

1 通过完成教学大纲要求的学习内容和作业,积极参与小组讨论等学习活动, 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倾听习惯。

针对中国学生英语发音、英语表达能力及流利程度方面特别的训练,提高英语交流沟通能力。

加强对新词汇的理解。

在英语表达中对新词汇的运用。

用英语更自如的交流个人思想,表达个人感情、意见和建议。

清晰意识到个人领导风范和提高领导才能。

了解加拿大文化。

课程主题总结:

    · 北美领导力介绍。

    · 个人领导风格。

    ·  团队精神。

    ·  有效的交流沟通。

·   演讲技能。

·   解决问题。

·   组织规划。

·   自我发展。

课程要求:

为了实现上述目标,学员需要:

1. 参加所有课程学习,积极参与课堂所有活动。

2. 完成所有作业,展现其个人的领导力的文件资料。

3. 享受学习,自信流畅的英语表达。


积极参与

5%

出勤率

5%

词汇

15%

语音测试

15%

领导力的传奇故事& 演讲

15%

个人领导力呈现

                     演讲资料 30%

                     文字资料 15%

45%

总计

100%


课程安排请下载附件

备注:有意向参加的学生可提前办理护照。

7、报名方式:有意申请的学生请于3月31日前联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逸夫楼702办公室)登记报名,并进行正式校内审批程序,具体流程请阅

http://oice.www.sust.edu.cn/info/1057/1279.htm

如有意向,请咨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8616 8058 万老师    qq:1162210419

联系人:李寒菲 电话:13359292010(同微信)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3.3

上一条:关于2017年下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赴台联培】台湾中国文化大学2017年秋季学期联合培养项目招生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