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关于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2017/18年度与匈牙利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2017年02月22日 15:13

各相关学院: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相关通知,现在校内遴选2017/18年度与匈牙利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人员。

一、选派计划

1.规模:硕士研究生项目3人,博士研究生项目1人。

2.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硕士研究生:留学期限为36个月(含一年匈语预科学习)

硕士研究生(本硕连读):留学期限为72个月(含一年匈语预科学习)

博士研究生:留学期限为48个月(含一年匈语预科学习)

3.重点资助学科、专业领域

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工程、信息技术、经济学及商业管理专业

硕士研究生(本硕连读):医学、艺术专业

博士研究生:匈牙利语言文化及文学、中东欧研究、工程、信息技术、经济学、商业管理、医学及艺术专业等匈牙利优势专业

匈方鼓励申请用英语授课的专业课程。

4.资助内容

留学期间享受匈牙利政府提供的奖学金(免学费,部分奖学金生活费),国家留学基金提供奖学金生活费补贴及一次往返国际旅费。

二、申请条件

1.基本条件

硕士研究生:相关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或硕士一年级学生;

博士研究生:相关专业硕士应届毕业生或在读博士一年级学生;

同时,申请人还应符合《2017年选拔简章》规定的申请条件。

2.其他条件

申请人需掌握匈牙利语或英语,如使用匈牙利语作为学习语言,则需进行为期一年的匈语预科学习;如使用英语作为学习语言,英语水平应达到托福IBT90分/PBT550分或剑桥认证“B”或雅思5.0分。外语水平证明暂无的,在申报阶段可不提交,但在派出前需提交匈方,否则其奖学金最终将无法落实。因此,针对暂无外语考试证明的,申报后请尽快参加相关考试并取得合格成绩。

申请人无需提交匈方邀请函或录取通知书。

三、申请材料:

2月25日至3月1日之间在国家留学网(http://apply.csc.edu.cn)上进行电子申报,注意:“申请项目名称”应选择“与有关国家互换奖学金项目”,填报指南请见http://www.csc.edu.cn/chuguo/s/213。

并于3月1日17:00前将以下材料一式三份交至国际处(逸夫楼702室):

1. 《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留学项目申请表》(系统导出、带条码、本人签名)

2. 《出国留学单位推荐意见表》(系统导出,由所在学院院长签字)

3. 《匈牙利奖学金申请表》

4. 英文个人简历

5. Motivation Letter

6. 经公证的成绩单复印件(最迟于3月6日上午11:00提交)

7. 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

8. 身份证复印件

9. 经公证的最高学历学位复印件(最迟于3月6日上午11:00提交)

10. 学习计划及中英文专家推荐信两封(仅限博士生项目)

联系人:刘雨凡 联系电话:15802958507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2月22日

上一条:【短期交流】2017年暑假赴香港跨国名企实习交流项目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