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短期交流】2017年暑期赴美国普渡大学暑期课程学习项目通知
2017年04月09日 16:51

一、学校简介

普渡大学西北校区(Purdue University Northwest,简称PNW是具有140多年历史的美国著名研究型公立大学,在美国公立大学中名列第18位,全美大学名列62位。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拥有全球顶尖的工程学院,与麻省理工,斯坦福,加州理工等校一同常年包揽着美国工科十强榜,工程学院内拥有23位美国工程院院士,著名的金门大桥和胡佛水坝均出自其土木系师生之手。在理科方面,普渡造就过13位诺贝尔奖得主,中国两弹元勋邓稼先、梁启超之子火箭系统控制专家梁思礼和抗日名将孙立人也毕业于此。

普渡大学位于美国中东部的印第安纳州,总共拥有全日制学生70,000名左右,有6个校区,占地20,000英亩,西北校区是西拉法叶主校区以外最大的校区,由原来的盖莱默校区和中北校区合并而成,离芝加哥市车程30分钟。

美国普渡大学西北校区推出暑期课程,分为语言课程和工程专业实践课程,学费、食宿费均包括在项目费用里面。

二、项目介绍

请下载附件,了解详细项目内容

A:语言类课程

(1):2 周课程$3490(约24000人民币)

(2):4 周课程$5780(约40000人民币)

*费用包含学费、住宿(大学宿舍)、餐饮(周一~周五/一日三餐)、实地考察(至少两次)、飞机接送、保险费,但

*不包括签证费和机票。

B:工程类实践课程:

(1)项目内容:

此课程与美国本土企业进行合作,为中国大学工程类学生提供实践机会。学生通过总共100 小时课时来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其中包括以下课程和活动:完成与电气/机械/工业/机电一体化领域有关的技术项目跟随CEO /总裁一天来了解公司的运转通过参加部门会议了解公司的决策过程了解客户服务,了解技术服务。

费用说明:4 周课程$5780(约40000人民币),费用包含学费、住宿、餐饮(周一~周五/一日三餐)、实地考察、飞机接送、保险费

不包括:签证费和机票

有意申请的学生请于4月30日前下载附件简章,并尽快完成校内审批程序,具体流程请阅http://oice.www.sust.edu.cn/info/1057/1279.htm

咨询电话:万老师 029-86168058

地点:逸夫楼702室   QQ:1162210419

项目咨询:张老师(Fiona)Tel:021-61359207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4月9日

 

上一条:【短期交流】2017年暑期香港科技大学短期访学与世界500强精英实训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条:【短期交流】2017年暑期赴美国桥港大学“创新创业与教育文化”游学项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