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关于征集2017年引进外国专家需求的通知
2017年05月23日 11:46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更积极、更开放、更有效的人才引进政策,按照我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要求以及实现人才强校目标,我校2017年起大力引进各类外国专家和专家团队来校工作,尤其注重聘用外国高端人才(A类),打造国际化师资,推动国际化教育,激发我校人才活力,推进人才培养创新驱动,为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保障。根据国家有关外国专家聘用与管理的相关文件精神,为做好在我校工作的外国专家的聘用与管理工作,提高聘用效益,现开始征集2017年急需引进外国专家需求。

请各单位紧密结合本单位“十三五”发展规划,围绕重点学科专业发展目标,认真分析研究,提出急需引进外国专家需求信息,按要求填报《聘请外国专家单位需求表(2017-2018)》,并对聘用外国专家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于5月27日前将信息表盖章后与电子版及意见建议报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逸夫楼702室)。

联系人及电话:任锦睿 029-86179722

电子邮箱:renjinrui@sust.edu.cn

附件:1. 《聘请外国专家单位需求表(2017-2018)》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5月23日


上一条:【联合培养】台湾义守大学2017年秋季学期联合培养项目招生通知 下一条:【学期联培】欧洲精英理工大学(科依敏斯基大学)学期交流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