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2017年春季学期外教工作会议
2017年03月17日 08:57

3月16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了新学期外教工作会议,会议由国际处副处长薛朝华主持,我校本学期4名外教和外教任职的院系相关联络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国际处副处长薛朝华首先代表学校对来我校任教的新外教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和基本概况,同时鼓励外教为学校在校际友好交流、招收留学生和外籍专家来校任职或交流等方面牵线搭桥。

随后,我处再次强调了外籍教师聘请合同中关于法律法规、教学考核、劳动纪律、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等事项,确认了外教上课时间安排和课外活动时间表,梳理了聘用外教的二级学院联络人工作职责。此外,文理学院外教联络员王坤老师就外教关心的上课时间、教学大纲、教学考核等教学问题予以详细说明。

本次会议是本学期初外籍教师的见面会和工作安排会。通过会议,外籍教师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对教学工作的要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增进了双方彼此间的了解,促进了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我校开展多层次国际交流活动

关闭